昨天我是家裡的王

 

除了是“阿四”之王外

還是“瑪利亞”之王

 

從頭掃地抹地到後面

洗沖凉房,洗廁所

我幹到完

 

我突然想起一個短片

兩位小男孩在說著他們的零用錢的故事

 

話說小明和小華下課時說著媽媽給多少零用錢

 

小華:

我媽媽說只要我幫忙打掃家裡做任何一件事就會給我10

小明:

怎麼說呢?

小華:

掃地10

抹地10

晾衣服10元。。。。

小明:

哇!那麼好啊!(OS:回家我也仿效小華向媽媽要更多零用錢)

 

 

 

放學回到家小命就開始幫忙打掃家務

然後把打掃完成的任務給記下來

向媽媽要了“服務費”

 

 

 

掃地-10

抹地-10

洗衣-10

晾衣-10

吸塵-10

 

他把記下來的紙條壓在桌上

好讓晚上媽媽放工回來時看見

 

 

晚上小明的媽媽放工回來

小明已經睡著了

工作疲累回到家的小明媽媽

看見家裡整潔了很多

心裡很開心也很感動小明懂事了

 

 

後來,小明媽媽看見了紙條

心裡淡淡的笑了

 

 

於是

小明媽媽也寫了一張紙條給小明

 

把你生出來-免費

小時候幫你沖凉-免費

照顧你三餐-免費

載你上學-免費

你生病了帶你去看醫生-免費

等等。。。。。

 

 

第二天早上小明看到了媽媽給他的紙條

他知道他不應該這麼做

 

 

後來週末他都和媽媽一起打掃

一起做家務度過快樂的週末

 

 

 

 

故事說完啦!!!

 

所以我今天做的這一切算什麽呢??

皇天后為我們做了多少個每一天了??

 

她都沒跟我們說要收費啊!

我才做一天的那麼一點打掃工作就喊累

就喊辛苦

那麼皇太后不就累了多少個每一天

辛苦了多少個每一天

 

 

當一個家庭主婦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下午

皇太后回來了

她說肚子餓要去吃Rojak

順便去還電話費!!!

我是到馬桶里去了!!!

中一張三曼(saman)罰單!!!

人生中第一張!!!

PA190367.JPG

我哭死了!!!

原因是我的帽子沒有綁帶!!!

去你的!!!交警!!!

很衰啊!!!!

還竟然給我埋伏在小巷!!!!!!!!!!!!!!!

怒吼!!!!!!

 

 

 

And then 阿婷send msg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

當時我和小明在談話(小明是我以前工作認識的一位小弟弟,被無能的新校長開除了)

就好好的勸他

如果有機會再回去讀就回去把剩下的4個月上完!!!

 

原來Montfort變那麼多了!!!

我家皇太后和他媽媽在雜貨店聊完了

過來我們這繼續勸他!!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餓了!!

一邊勸一邊吃!!

 

 

 

之後阿婷來載我

我在很趕的情況下把沙拉完成

我們就心血來潮的跑下去馬六甲

一半是想看Sammy Adventure 3D

然後目的是她要幫她朋友買畢業的長袖高領黑衣

嗯。。。。是有那麼湊巧

買到咯!!!

既然沒事做

我們就繼續在商場里晃。。。。

 

之後,我慕名而來到NADEJE

終於吃到了千層蛋糕了

Photo 0659.jpg

阿婷的Tiramisu

Photo 0661.jpg


是真的“死北”好吃的咯。。。

然後,我們兩就在店裡聊天

Photo 0662.jpg

我們都點了Cuppucino


回家之前我還買了banana chocolate 的千層蛋糕給皇太后

賄賂她一下。。。哈哈。。。

 

 

 

然後我整個人就心情很down

 

就因為那張該死的罰單!!!

還沒去還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