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9.JPG

我覺得我的知識真的是很淺薄

而我現在竟然迫不及待想要去流浪了

 

看見了一位博友說了關於紐西蘭Working Holiday

就和他聊了起來

在談話的過程中他說萌起去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

因為轉機的過程中在Australia逗留了一些天

 

嗯。。。

希望到時候Winson少爺就別放我飛機啦

從現在開始我可要開始存錢了

當然不完全是爲了紐西蘭的Working Holiday

因為是爲了明年和田哥,阿文,成成,隆隆,阿董

我們一行人的buddy之旅

當然我們也是算budjet的啦。。。。

 

 

 

當然Alice找我屠妖節去彩虹瀑布

我只好說抱歉了

因為爲了長遠的未來打算

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想去臺灣嘢!!

 

 

從現在開始

每天存RM10 OK嗎???

到時候應該有錢吧???!!!

 

 

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未來負責

而我現在的夢想是流浪

 

離開這裡

開始踩在不同的土地上

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

 

開始尋逆屬於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