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4.JPG

這兩天我們都瘋了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是可以感覺到快樂

可以讓我忘了很多煩惱(雖然只是暫時)

 DSC_0096.JPG

老鼠笑的好開懷啊

DSC_0183.JPG

大家的笑容是那麼的讓人記憶深刻

 

 

 

飛魚的哥哥說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話

說的並不完全沒道理

走步見步吧。。。

 

131410是你們的生日

33burger的大日子

祝你們生日快樂

有生之年都快樂

DSC_0455.JPG

 蛋糕很特別我知道

 

 

 

 

3天相處下來

大家都變了吧~~~~

 

好難得我們相聚一堂

但是,是我自己變安靜了

還是我們都變成了社會的俘虜了呢?

 

 

很多事

都很不便說出來

因為我們顧及我們的友情

我們之間多年的情感

 

 

人不說,不代表你說的都是對的

是我們知道不管我們怎麼說

你們都認為你們是對的

那麼我們還去多此一舉幹什麼??

 

 

然而我希望某人你快點清醒

不然陷得越深

最後會讓自己無法自拔

雖然我清楚的指導那時不可能在一時間改變的

 

 

瘋狂了

累了

散了

什麽都沒有了

 DSC_0283.JPG

 

多少歲月后

我們依然還能聚在一塊呢?

 

多么希望每一年都有聚會

但是我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們工作環境也不一樣!

但是飛魚很開心你找到5天制的工作了。。。

 

日本妹你也快開始新的工作了

 

阿霞你和我也要努力、努力在努力了

你是因為出水痘,

加上不懂是不是開玩笑的你不爽你新來的經理啊?

竟然辭職的那麼巧

就出水痘了!!哈哈~~~

 

 

 

我們的生命是有了彼此而精彩

也因為大家

我們才聚在一起

 

那一瞬間燦爛笑容

都是我們的回憶

多少年後

我們再回頭一望

看看我們曾經的瘋狂

嘴角想必也會跟著上揚吧!!

DSC_0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