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迴蕩著 五月天的【天使】

心裡不禁有了些許的感觸

 

那個夜晚和朋友聊起

為何選擇留在家鄉

而不是往城市去發展

 

她們給我的答覆竟然是根本不想離開

另一位就說如果爲了錢她會留在城市

但她會很想念家鄉

 

 

我。。。。。。

該如何選擇呢?

 

 

我現在已經在家了

我還有往城市發展的權利

但是我能狠心的離開這里嗎?

 

【天使】

聽著聽著

我忽然不想離開家鄉了

 

 

 

人生真的是好無常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離開了

 

你們都去了另一個世界

在那裡你們快樂嗎??

是不是都變成了守護天使守著我們?

 

昨天突然接到妳離去的消息

真的好突然!

每次在教堂見到妳

可是就是還沒有機會和妳交談

和妳交個朋友

妳就離開了這個痛苦的人間

 

Joanna也是這樣好突然的就離開了我們

他們說是藥物服用過量

在醫院離開了

 

上個星期看見妳

在教堂走來走去

不知道的還以為妳瘋了

醫生說妳患了憂鬱症

他們說你被“那種東西”跟了

妳在家裡離開了

 

 

妳離開了

 

離開的好突然

妳的屍體必須解剖

離開了

但卻得不到安寧的對待!

 

妳安息吧!!

我不知道妳名的漂亮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