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

是時候介紹我這兩台玩具咯!!

買了已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就沒時間好好的介紹

 

這兩台玩具

我可是背著我家的皇太后買的啊

哈哈。。。

 DSC_0032.JPG

1台青空牛乳

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因為照理來說

郵購通常3天就可以收到了

但是卻讓我等上一個星期

 

我按耐不住了

所以就email去問了

還好之前他在post給我的時候

把那個號碼拍下來

我剌剌聲就打電話去post laju

效率果然是快!!

這邊才打電話

他說30分鐘就會送來

~~~

看到青空牛乳

我才松一口氣

 

 DSC_0033.JPG

話說這台雙眼小黑

是我最gek氣的一台

爲什麽呢??

原以為做了市場調查

看在那個網購比較便宜

怎知我這裡匯錢進去了

第二天我去KLCC

我竟然看到一模一樣

便宜RM40

 

我當場捉狂啊!!!

 

Haiz!!!算了吧!!

 

接下來我的目標是這台“黑超”

pic_01.jpg

實在是太棒了不懂臺灣買多少錢叻??

該托誰幫我做市場調查叻??

找學姐嗎??

她今年就畢業了!!!怎麼辦??

問阿董。。。雖然叫阿董

他卻什麽都不懂!!

目前為止我找到的是

RM640 full set

RM660 full set + mini instax 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