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20052.JPG

從回來到現在

不知道和那白癡的少爺吵多少次架了

他真的是讓我捉狂!!

而且霸道到極點!!

房間既不是我一個人的

也不是他一個人的

難道就不能體諒??

 

吃飯的時候喜歡吃的就吃到多多

然後留剩一些

還有誰想吃??

試問那叫留飯菜嗎??

倒不如你不要留吃完算了!!

 

真的是TMD靠伯靠母!!!

我倒是想問他回來家鄉到現在

他貢獻了什麽??

除了惹麻煩還是惹麻煩

每天都有節目

週末去到3更半夜!!

我懂你是年輕人

但你可不可以去點正常的場所呢?

 

每次放工回來就跟我爭電腦line。。。

真的是霸道到家!!

爲什麽我一定要讓你

你什麽臉哦??

我白天也很少上的OK!!!

我要練車叻。。。

如果不是看在皇太后的面子我才不讓你!!

 

 

我人現雖然失業

但至少我不會不爲家人著想!

失業沒收入的我

除了去學車之外

難得朋友從新加坡或吉隆坡回來找我去“麻麻檔”外

我就是賴在家了!!

 

這種生活真的是很沉悶

可是還是要忍!!

失望我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皇太后想說可以的話就留在家

不要往吉隆坡跑了

 

可是再怎麼說我都在KL生存那麼久了

我曾想過想再跑回去

 

才剛失業未滿一個星期

我已經快瘋了

沒有錢的日子真的是好難受

再加上和那個白癡吵架

血壓都快漲高不知多少倍了

 

每吵一次家血壓就升高一次

不斷加不斷加

一直升一直升!!!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