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
敞开心房。。。看看 发现世界原来是那么的美好。。。

~~~

搬呀搬。。。。抬呀抬。。。扛呀扛。。。

該搬的都搬完了。。。

第一次搬家,原來真的是那麼辛苦的!!

 

之前,從萬繞搬去八打靈再也

是姑丈來幫我搬的。。。

那時東西並不是很多啦。。。小小輛Van車就可以載完了。。。

這次我可慘了。。。沒有小Van什麽都沒有!!

 

還好我有的是朋友!!!

真的是非常感謝成成和隆隆

謝謝他們從蕉賴(CHERAS)跑來我家幫我搬家

雖然他們來的時候已經12.30am了。。。

沒關係啦。。。我小睡一會兒了。。。

哈哈。。。

 

比較重的他們都幫我搬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

之後我們去SS2 Murni

因為偉大的2人都還沒吃。。。

我說你們那麼好幫我搬家那麼這餐我請你們吃吧。。。

吃著吃著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快2兩點多了

 

反正和他們一起熬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常和他們一起去唱K

而且時常K半夜場!!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酷,回到家通常是4點多然後我6點多要起床

8.30am開工!!!

老闆沒進公司好讓我“蛇一下”。。。。哈哈XD

 

我感動因為他們這次來幫我搬東西

回到家應該也要3點多了他們早上9點多還要出門做工呢

我發了信息給隆隆向他們說謝謝

因為成成駕車不方便信息

欣慰的是他發了一通信息說

因為“we are fren"

 

想回前一晚發信息給成成要他們來幫我搬東西的時候

還真的怕他們拒絕我!!!

還好他們沒有拒絕我。。。

我家太后說他們這樣好人一定幫你的

等他們回來,太后她自己要慰勞他們的。。。

不只太后又有什麽把戲叻。。。哈哈。。。

 

現在我終於告別城市生活了。。。

回到我溫良的小家鄉。。。

空氣好很多,腳步慢很多,人也沒那麼“巴閉”!!

一個人從家鄉來到城市,

讀書,畢業,到打工。。。

這樣一個方程式。。。

 

很多人都在城市后不想回家鄉

因為這裡很熱鬧很花俏。。。

我是很喜歡,但是也許是說到錢傷感情

我離開了這家公司了

老闆嘛。。。怎麼說都是自己人

要跟他要求薪水調高一點也不是(有點吝嗇)

雖然他人很大方!!說到薪水。。。免談。。。

 

既然告別了城市

當然要po上一張象徵城市的照片咯。。。

這張照片沒錯的話是去年海外書展拍的。。。

 DSC00015.JPG

我想有空我也會上KL跑一跑吧!!!

再怎麼說KL也有讓我捨不得的地方。。。。

 

這一站是家鄉。。。

下一站,可能是新加坡了。。。

 

創作者介紹

淇看世界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YJUNE
  • 親愛的阿淇~
    朋友多真好~回到家感覺更好!
    暫時休息一會~做個撒嬌的女兒~享受母親的呵護~
    下一站目標新加坡?MAY祝福妳~養精蓄銳後鵬程萬里喔!^^
  • 對啊。。。

    五月老師。。。我媽卻要我在家鄉打工。。。
    我想他自有他的想法吧。。

    我想會考慮留在媽媽身邊吧。。。

    阿淇 於 2010/10/03 17: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