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的來到最後一天了。。。

為何要得到【愛瘋】叻???

那是必然的啦!!!!

得到【愛瘋】4勢在必得!!!

 

生活中多了【愛瘋】

無論在別人眼中我是瘋的都無所謂了

為了【愛瘋】瘋了也都值得啦!!

見到人我都要對他們說

I WANT【愛瘋】I WANT【愛瘋】

哈哈哈哈!!!!

 

我想他們都會說我真的【愛瘋】了

再加上一句“7 SIAO啊”!!!!

 

FUH YOH!!!!

 

【愛瘋】【愛瘋】

我要定你了!!!

 

P9290367.jpg 

咦!!!!orang mana!!!???mana orang??

P9290370.jpg 

喔!!SINI!!!EH!!!TERBALIK LA!!!

P9290371.jpg 

CAM NI LA!!!BARU BETUL!!!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