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哇噻!!!!!

這個plan簡直是太瘋狂了!!!!!

不用和青色客服台比!!!

差遠遠啊!!!

這就是我跟隨DIGI

因為這是明智的選擇!!!

 

和以往的配套來比較

真的是差很遠啊!!!

這真的是太瘋狂啦!!!

 

我簽的是RM50 POSTPAID計劃

現在這個配套讓我想簽下RM88的配套

因為DIGI真的是太照顧客戶們的需求了!!!

untitled.jpg 

 

我從來沒看過別家比DIGI來的照顧客戶們的需要了!!

所以這是這麼久以來我支持DIGI的原因!!!

我真的是【愛瘋】DIG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