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H YOH!!!!!!!!

【愛瘋】擁有各式各樣的附加功能

但唯獨獲得我鍾愛的

就非“樂魔”攝像功能了!!!

 

 

擁有【愛瘋】

那麼裡面必有的附加功能非“樂魔”照相功能莫屬

哈哈哈!!!

 

為什麼是“樂魔”呢??

【愛瘋+樂魔】

哇!!簡直是天衣無縫啊!!!

 

對鍾愛“樂魔”攝影的我絕對是個佳能!!!

常常在微博上看見

偶像明星們用著他們的【愛瘋】+【樂魔】

哇塞!!!深深吸引了我

在我心想

一旦讓我擁有【愛瘋】

我就會瘋向【愛瘋】+【樂魔】

 

看看看。。。。

這就是【愛瘋】+【樂魔】的功能啦!!!

多麼的棒啊!!!

EL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