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觉,我每一次回家时,都会错过和朋友回家的时间,原因在哪里呢??是我安排不妥吧??也许吧。。。因为我每次回家都很不是时候,真的很讨厌,问题是我回家时都是有重要事情做,而他们回家是因为放假,唉。。。真的很不巧啊。。。。那天Yvonne有回,可是我不知道,后来上FACEBOOK说我要回KL了。。。她才知道我回来东甲,而我也没有预想到他又回来,真的是很乱水,不懂我自己在干什么的,星期六我们赶回家,回到家已经是快靠近傍晚了,一回到家,就上网,原本要订机票费台湾的,可是很衰的是,没有护照不能订票,吊。。。。我护照逾期了,所以没办法订到机票,所以没办法咯,只好等更新了在订票咯。。。。也希望珊珊能快点去弄个护照,那我们两个一起去台湾,那就有伴了咯。。。就不必那么怕了,哈哈哈哈。。。。
25th oct 2009
这天的早上我们大家都起得特别早,一天前,妈妈要我set闹钟早上五点起床,她说二姑没有泡咖啡,所以他要负责泡了,哎哟哟。。。。气到我,第二天早上五点,闹钟响了,妈妈起床了,我继续到回沙发上睡,(家里房间不够多,小姑姑回来,我们只好挤一挤,但因为我要上网,所以我告诉妈妈我要睡客厅,哪里知道,大家都去睡觉时,妈妈也拿他的枕头出来和我一起睡客厅,一张床要挤两个人,没法,我让妈妈睡床,我睡沙发,妈妈睡了,我仍在上网,可是后来看妈妈一下就熟睡了,怕吵到他,所以我就把电脑关了,睡觉吧。。。。第一次回家那么早睡觉。。。很囖。。。。弟弟更劲。。。。凌晨四点才回来,六点就要起床了,还睡不醒那种,没办法就让他睡多一下,我就帮妈妈洗衣,准备准备要上山点蜡烛。。。。后来爸爸要我叫弟弟起身,快六点半了,二姑还将要六点半出发,小姑姑讽刺的说,那么早去干什么??捉鬼哦??笑到我。。。。terbalik。。。。但后来我们六点四十五分出发。。。弟弟驾车,结果在我们家路尾端的转弯,给六姑姑说,没看到是弯路吗??不会放慢速度哦。。。我和小姑姑笑到不能顶。。。。结果因为鲜花放在我们这辆车,在阿照喷漆厂那个弯LOUIS没有把桶扶好,里面的水都倒了出来,我还给他的一句话炸到。。。。他说你叫我看著花,又没有叫我扶桶啦。。。wasei.....超白目的。。。。我老早就告诉他,桶里面有水,要小心扶住,被他那句话炸到我无话可说,我大人不计他小人过,到了山上,我们开始行动,由爸爸带头,而我们看见有蜡烛的墓碑就照点就是了,认识的没几个,但不认识的比认识的还多,唯一让我惊讶的是,去年我很想知道的秘密,今年终于得到了答案,也许妈妈看我们已经长大了吧,所以也告诉我们真相了,果然没有猜错,是以前妈妈生出来的孩子,因为生病。。。。两个星期后,就sayonara了,才出生两个星期,我的天呀。。。。之后我也没有多说,就静静的走回公公的墓碑,在哪里我们开始祈祷,今年一起祈祷的人增加了,哈哈哈哈,。。。。我不用年的那么辛苦了。。。。
今年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伯伯一家人都报道,小姑姑还讽刺的说,我们都配合老大,怎么我们大家都到齐了,老大还没来。。。。好大牌哦。。。。每一阵子,大伯一家人就到了。。。看清楚哦。。。是一家人哦。。。。很难得的哦。。。。连女婿都来了哦。。。除了小堂姐,因为他没有回家,所以大伯家就只欠小堂姐一个人罢了。。。。每一年我们的家都很热闹,因为我们一家大小都会出席,去为公公婆婆祈祷。。。。
后来因为我们驾车回来不能太迟上,所以两点我们就上KL了。。。姑姑也履行他的承诺,让弟弟开车上KL但又不能让二姑姑和五姑姑看见所以到了AYER KEROH的休息站才换弟弟开车,真是他X的。。。。吓到我冷汗直飙。。。。平时弟弟在PJ开车我们都不怕,但这次跑高速公路,我真的被吓到了,超怕弟弟失控叻。。。。看他一直超车的。。。连油门踩到120km/j了都还不知道,姑姑就在旁边叫他慢一点,跑90km/j 或100km/j就好了。。。。他才慢慢减慢速度。。。。还好我们都平安到达。。。。真的是感谢天主啊。。。。让弟弟开车上来KL让他爽一下咯。。。不让他回心里不平衡。。说小姑姑骗他。。。哈哈哈哈。。。。后来到了PJ我们在回小姑姑家的路口买了CENDOL回家吃。。。然后七点,我就离开小姑姑家回来这森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