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4G啊!!!

等了醬久終於給我等到啦!!

打從那顆“蘋果”推出 “愛瘋3G”時

我想全世界的人都為它的帥氣靚麗個吸引住了吧!

之後又升級到“愛瘋3Gs

無時無刻都把我們弄得那麼【愛】【瘋】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得了“愛瘋症”

可是沒想到我身邊的朋友們也跟我一樣患了“愛瘋症”

大家都為之“愛瘋”了!!!

 

然而在那顆可惡的“蘋果”公司在美國推出4G Review

我的Facebook Home Page滿滿的都是“愛瘋”4G Review

說了也沒用!那是過去式了~~~

因為只在美國推出嘛!!

加上那是Review罷了!!

 

當“愛瘋”4G正式推出的時候

報章上的文章一點都不誇大!!

“愛瘋”的追求者漏液排隊就為了得到“愛瘋”4G

 

而此時此刻的我

等了這一刻

等到頸項都快長過“吉拉法”了!!!

 

旋風式的

“愛瘋”4G終於空降到我們“小黃”家啦!!!

興奮啊!!(瘋狂尖叫中)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沒申請“愛瘋”(因為我很窮)

但是這一支“愛瘋”4G 卻讓我為之瘋狂

奮不顧身的想把給捧回家

好好的供奉!!!

讓我可以好好的和相處

多一點時間來了解 

常常和在一起 

看透

 

所以我說“小黃”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嗎??

因為跟隨你 向來都是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