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話說中秋節大家都會有很多節目吧~~

這是一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而我這位遊子真的是遊子的心情啊!!!

遊子就是醬的咯。。。

沒能回家,

看到我堂姐在FB說沒節目的今晚可以去他家BBQ、打麻將。。。。。

我看了就很不爽!!

根本是在誘惑我這位遊子!!

 

哈哈。。。不過,中秋節還真的沒讓我失望哦!!

在清晨我醒來前讓我發了一個很美的夢

但前提是,那只是夢哦!!!

就分享給你們聽聽吧!

不可以笑我哦!!

 

話說我家鄉的教堂就快要開幕了(這是真的)

就是這個星期天

然後我竟然夢見王力宏來和我們唱歌

而且有卓文萱來為我們配唱哦!!

歌曲是【材米油鹽醬醋茶】

醒來後我自己都嚇到了

怎麼發這種夢啊??

怪怪的

後來

我把我的夢poFB

朋友們都說我想太多了

其實我也不懂怎麼會發這個夢啦!!

就覺得很好笑

 

 

既然是中秋節

那麼我就早一點放工吧!

也早不到哪裡去!

就還不都是一樣5點多咯!

回到PJ也差不多是那樣的時間咯!

 

 

表弟說他要點燈籠

表妹來問我要不要去玩

我說好啊!都可以啦。。。

然後就帶著我的【遺憾機】過去咯

 

為了我要的

他們都配合我咯!!

 DSC_0009.JPG 

DSC_0007.JPG 

怎麼了??Doggie你也要玩啊??

DSC_0013.JPG 

4只燈籠陪我度過

DSC_0017.JPG 

DSC_0020.JPG 

美叻!!!

DSC_0021.JPG 

謝謝幫我轉圈圈的表妹

DSC_0025.JPG 

DSC_0034.JPG 

我的爛技術

DSC_0035.JPG 

DSC_0037.JPG 

DSC_0040.JPG 

我喜歡 不 我愛


 

之後大家都回去沖涼

玩到整身都是臭汗味!!

 

姑姑說,中秋節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既然是中秋節就要吃特別一點的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要出去吃晚餐的時候

隔壁家的人在那邊炸雞,

吃火鍋!!

實在是很香咯!!

 

嗯。。。

後來我真的是不懂要吃什麼

我想除了小販中心

還是小販中心吧!!

 

然後姑姑問我們要不要去吃西餐?

我們就說隨便!!(為了經濟所以要顧一下皮包)

後來表弟說很想吃

那就去咯!!

 

哇!!

一看到菜單我差不多要暈了!

RM35.++ and above

我看到都差不多暈了!!!

 nasi lemak rendang beef.jpg 

但是後來我還是吃了價格差不多貴的牛肉辣死你媽(rendang beef nasi lemak

也就是牛肉椰漿飯咯!!

幾不錯吃一下兩下的!

nasi lemak curry chicken.jpg 

表妹則吃了雞肉辣死你媽(chicken rendang nasi lemak)

ham stick.jpg 

這是我們share 的 HAM STICK

chicken chop.jpg 

表弟的chicken chop

再點了一杯lime juice

後來吃飽了

肚子還有空間

就點了甜點

banana fritter.jpg  

BANANA FRITTER

很好吃咯

而且價錢很合理

RM64顆炸香蕉咯!(說難聽一點就是一條香蕉)

banana fritter with ais cream.jpg 

加上vanilla ais cream的配搭

好吃啦!!


tis is the place.jpg 

就是在這裡吃啦。。。。

大家可以去幫襯哦!!!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咯!!

雖然對我這位打工仔來說有點小貴!!!

地點就是在section 17 /15 Petaling Jaya

 

就這樣我的中秋節過了~~~

 

我就是遊子

遊子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