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們的故事會發生

人生中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而你們都是我出乎意料的

也許你們都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好多也許我們都不知道

但是,我好珍惜此時此刻

 

 

 

放假回來不知不覺的就過了一個星期了

回來的那天剛好是隆隆的生日

說真的如果不是他邀我去唱K

我真的是忘了那天是她的生日了

因為沒有上網所以真的不知道

為了補償他

所以我也答應了

晚上和這一班人去唱K

田哥,成成,隆隆還有他女朋友MuiMui

 

 

 

第二天上班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不停的打瞌睡!

超想睡覺的!!

可是反正沒事做了就在公司混吧!!

 

第二天我收到消息

Burger入院了

二話不說今天提早下班!!

Lucy去到醫院

她還給我傻笑

還白痴的問我為什麼你會來的??

真被她氣翻了!!

 

肚臍流膿了。。。

醫生說要動手術!!

我想說醫生你在開什麼玩笑??

我沒聽說過肚臍流膿要開刀的!

不是只要好好清理照顧好就可以了嗎??

開什麼玩笑?

動刀??

 

還好經過證實再證實

不用動刀!!

那就好!

我個人覺得要去看多幾家醫院

看多幾位醫生比較保險!

不然隨隨便便地讓醫生動刀。。。。

很亂來!!

 

現在的你在山頂有人照顧你比較好

之前你一個人在醫院真的叫人不放心啊!!

 

 

 

 

想說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吧!!!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充滿的了色彩!!

因為你們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樂趣!!

 

 

接下來我會和大家分享我在網絡認識的一班瘋人幫!!

他們也是我生命中的意外。。。。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