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0月真的过得还蛮充足。。。。先是华人八月十五中秋节,再来就是妈妈的生日,说真的一直一直的在忙可是又不知道在忙什么,星期一至星期六就是做工作做工,然后放工,每天都不断从复这样的生活,多觉得很闷!!!可是为了生活没办法。。。。虽然一直一直很想换份比较好的工作,可是想了想,如果我去到外面打工的话,待遇会有如我在这家公司好吗???包吃包住的,多好。。。。。。。。只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薪水就从来没升级过,在这里工作快要一年半了,让我觉得好无奈,但却又不能做什么,又害怕我要求时会被人说我爱钱,可是我又没办法,家里现在又难过得要死,虽然我们都有在给家用,可是真的够用吗??我还真怀疑叻~~~

17102009

这天是Deepavali是印裔同胞的新年,我们有假期,我去了姑姑家住,16102009(星期五)放工后,堂姐沛晶来载我去开会,说真的,那个会议还真的很废,而且我觉得很 浪费钱咯~~~结果去听一个废人讲话,不断不断的从复他的话题,超闷超无聊的说,之后我们两个都顶不顺了,所以跑出去喝糖水,那家糖水店还蛮不错的。。。。okok咯。。。。之后他又载我回姑姑家,快要到家时,堂姐要我说一个谎言,可是虽然我很不愿意,但还是没有办法,我还是帮了他这个忙,骗了姑姑说是101载我们回的,然后因为回到家已经很迟了,所以梳洗后,我坐着和弟弟聊天,差不多一点多,我们都去睡了,因为他还要做工,第二天大概8点多-9点,我就起身了,和loius一起看台湾的鬼戏,说真的Loius还真的很胆小,一点点就被吓到了,让我又很好笑,怕又要看,真的很lolz~~~~!!!!

后来姑姑从巴沙回来了,买了早餐,我们大概十点左右吃早餐,之后,坐着坐着,都快下午一点了,就只剩我一个人还没梳洗,所以我也连忙快手快脚的清理一下,就和姑姑他们一起去吃午餐了,地点是姑丈的车厂附近,午餐还不错,每次去姑姑家,都会让他们花一笔,还真的很不好意识,可是每次当我想请他们的时候,他们都说不必,等下次,每一次的下次,都下不完。。。。。后来午餐用完了,姑姑去ss2买一些东西,顺便去打包雪花冰,哈哈哈哈哈。。。。。。。。说真的每次吃的时候都依然觉得,哇。。。。怎么还是那么好吃呀???之后,我们也回家了。。。。。回到家我就坐着发呆,打发时间了。。。。姑姑说想看看我的手提电脑,我就拿出来show,还被姑姑笑我说我锁密码锁。。。。唔变。。。。要小就让他笑个够咯。。。。管他得嘞。。。。既然都把电脑搬出来了,也就懒惰再收回了,索性就玩电脑里的游戏吧。。。一玩就玩到七点多了,姑丈也放工会来了,弟弟也回来了,我们都还没冲凉,因为我想看戏,姑姑就说大家一起去看吧。。。就约了弟弟的那两个朋友一起去看,是卡通动画,《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还蛮不错的啦。。。不过姑姑说不是很好看,不是很3D,哎。。。没办法,而且他还捉了一个3D眼镜回家,真拿他没办法,因为他不断那以前来比较,说以前3D眼镜是送的看完戏可以直接拿回家,我们怎么说都说不赢他,就索性懒得回应他了,晚餐我们去SS2的GUni吃,这是第二次去哪里吃,觉得他们的食物还蛮不错哦的。。。哈哈哈。。。特别是MANGO SPECIAL超好喝的。。。。用完晚餐后,我们一行人就前往1U去看戏了,我觉得这戏很棒一下,那个科学家真是有他的一套,赞~~!!!

20102009

今天起得特别迟,因为我和弟弟前晚聊得很迟,所以第二天,我大概九点多才睡醒,我弟更夸张,睡到快一点,这也许是城市人的生活吧!!!毕竟他和姑姑住在一起,怎样都好难免会有沾染到他们的一些城市人的气息,然后大家轮流梳洗,午餐我们去THE CURVE吃KIM GARY,超贵又不是很好吃,虽然不是我请但我觉得不好吃,而且贵了很多,但多吃下肚子了啦!!!哈哈哈哈哈。。。。。午餐后,我们各自行走,我就和明芳表姐一起去IKEA买蜡烛,哇塞。。。超多人的,下次绝不要在周末去IKEA,真的不是人去的。。。。多人到不会讲,买了蜡烛后,我们就去IKANO的PDI走走,然后去PDI隔壁的BRAND OUTLETS看看,获益不少哦。。。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又回到THE CURVE 去了DAISO买了一些日本零食,不懂好不好吃,不过,表姐说好吃,因为他有吃过,所以我就买了一包回来试试看吧!!!然后大概四点多左右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姑姑有收万字。。。晚上他们载我回宿舍。。。然后在RAWANG吃晚餐。。。。姑丈说不好吃。。。唔变。。。城市人的口味就是和我们这些乡下人不一样。。。==

回来后,我想起昨晚和弟弟的对话,他说超不喜欢回家,回家很闷,而且妈妈一直啰嗦。。。可是这就是妈妈会做的事啊。。。很多妈妈都一样啊。。。。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呢???我觉得弟弟变了好多。。。。不再是以前的他了,但唯一没变的就是很爱骂粗话。。。气死人。。。。还有不爱家。。。。这就是他的个性,从来么变过,以前,他宁愿在他朋友家过夜,也不回家睡觉,好奇怪,家又不是很远,都是在东甲啊。。。很奇怪!!!给妈妈说了很多次,还是一样。。。虽然有回家,但都很迟,常常三点多四点左右才回来。。。不明白他在做什么。。。。而且他还说,如果在姑姑家的TOWNHOUSE对面找到房间有出租,他朋友就会搬来,他说有和姑姑说过他要搬去和他们住,但我觉得很不可能,因为以姑姑的个性,他是不会让弟弟这么做的,不过弟弟告诉我说他已经告诉他们他的想法了,而且姑丈也知道,他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我也不知道。。。。

这次去姑姑家,让我觉得大家都变了,变得好现实。。。然后下星期要回家了。。。要回去扫墓。。。。因为伯伯有回家,所以大家就迁就他,24号,我们都回家,25号我们去扫墓。。。。。这次回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回了。。。因为真的很穷。。。而且11月28号的晚宴,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出席,哎。。。。。好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