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探險之旅回來後

經過一番思考

我的人目標是否該是時候給定了下來

而不是像現在那麼不安穩,不安分

 

我真的很不安分

工作換了三份

現在又要換了

這次是換回家

那樣沒有什麼不好吧。。。

 

可以市場跟家人在一起

吃媽媽煮的飯菜

自從出來社會打拼後

我都很少回家

除非受不了大城市的壓力時

我就會跑回家

啊不然在外邊的家

真的讓我找不到那份溫暖

那份愛,那份感動

 

現在我終於要回家了

收拾行李

做最後的衝刺

然後向這個城市說再見

 

大城市的生活固然是好

花花宇宙,讓我都眼花繚亂

以我的個性這裡真的是很適合我

但為了讓自己安分

還是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而我的決定真的是會讓我後悔嗎??

 

旅行回來後

我依然還全身酸痛

腳上的留了一些爬山的“紀念品”

讓我覺得很霹靂輝煌

雖然第一天沖涼的時候

溫水以冲下去是真的很痛很痛

但是那是其中一種痛的體驗吧!!

 

傷有很多種

那麼痛就有不同角度的痛了

傷=意外

傷=感情

傷=親情

傷=友情

等等等。。。。

 

痛=意外的痛,有傷口肉眼上看到的

痛=感情上的痛,看不到,是心靈上的痛

痛=親情的痛,當得不到家人的肯定一直被潑冷水,會黯然

痛=友情的痛,當被朋友出賣的時候,當你不再信任對方的時候

等等等。。。。

 

Photo 0619.jpg 

Photo 0620.jpg 

漂亮的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