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寂寞

 

你好嗎??

 

你明白寂寞是什麼么??

寂寞它很可怕對吧??

寂寞是一種病對吧??

寂寞會不會死人??

到底怎樣才算是寂寞??

到底怎樣的孤寂才算是是寂寞??

寂寞有很多種類。。。。

你是哪一種呢??

 

我的寂寞

 

靜靜的。。。沒有人打擾。。。

靜靜的。。。打開音響。。。

悄悄的。。。音樂響起。。。

輕輕的。。。敲入我心。。。

 

CD Player 播著我愛的曲子

 

慵懶的。。。

 

那幾把獨特的嗓音。。。

謀殺了我的寂寞。。。讓我變得不寂寞。。。

田馥甄。。。陳綺貞。。。蔡健雅。。。

KITARO.....水晶音樂.....

陪著我度過........讓寂寞的歌曲........

變得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