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真早。。。

昨晚那麼遲睡,可是見天還是那麼早彈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有書展的關係吧~~~

 

反正我也好久沒去KLCC遛一遛了

也很久沒去KONIKUNIYA書局裡混了

就去混一混吧!!難得週末~~

 

嗯!!姑姑說她要去店一下我就順便跟他的車出去咯!

話說姑姑載我到LRT Station的時候我都沒覺得什麽不妥

後來上了Tren 之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出門

唉~~~算了啦!!沒有用手機又不是沒試過

而且一不用就兩年沒有手機。。。

其實未滿兩年啦。。。

只有假期回家的時候才有手機用

可是回到家都習慣不用手機了。。。

突然要帶手機出門感覺好怪~~~

 

今天就讓我度過了無手機日!!

很棒。。。

無機一身輕!!!XP

到了KLCC我沖去買戲票先。。。

11點整我到達KLCC

上戲院不用很久大概10分鐘

(加上排隊)

 

今天來個3D電影吧。。。。

如果你有看STEP UP 那你肯定不會錯過STEP UP 2

那如果你有看STEP UP 2那麼你一定要去看STEP UP 3

我覺得很棒!!

Moose是在STEP UP 2里就出現的角色。。。

那時我們還把STEP UP 2帶進LAB裡看

(當時還在寄宿學校)

看得很投入

老師也沒管我們。。。(考完試了。。。等畢業)

哈哈。。。。

 

AH LEO是我們學校最紅的街舞舞者

他真的很厲害

而且很有研究

當時和Agito是一Group的

後來Agito畢業了新的學弟妹們來了

就來了一批很亂的學弟妹

所以我覺得沒我們這一年跳的那麼精彩了

 

Ah Leo說他認識Moose

是真的嗎??

他還說他有他的msn問我們要不要

一開始我們都很懷疑

可是他一直說要給我們

但是我們就是沒有人敢跟他要

因為我們的英文都好爛!!

只會普通的英文

而那個死AH LEO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至少跳舞的他很在行

 

雖然MOOSE不是很帥

可是他一跳起舞來

真的讓人無法抽離對他的視線XD(發花癡了)

看完了STEP UP 3下樓買只SUNDEA CONE來吃

就往Konikuniya前進。。。。

 

KONIKUNIYA我來了。。。

想找一本書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

看來還是要上博客來買了。。。

要拜託EMILY幫我從臺灣帶回來了。。。

原本想拜託學姐的

畢竟他12月就畢業回國了

反正這本書我不急看

慢慢來啦。。。

希望博客來不會讓我失望

希望還能找到這本書。。。

臺灣的朋友們也幫我注意一下吧!!

這本書的大名叫

【你走了以後】【AFTER YOU GONE】

作者是MAGGIE O' FARRELL

拜託啦~~~ 哈哈XD

 

在KONIKUNIYA找不到這本書

可是讓我找到了這本雜誌

哈哈。。。。買了下來。。。

雖然是貴到家

48045_430503582706_667862706_4788085_1523501_n.jpg

RM16.35太貴了。。。。。

之後我就不小心走進日籍書籍的範圍

我看到我想買的東西

哇塞!!!我心裡猛%&*@#¥!

網上賣的未免也太貴了吧!!!

虧我昨天已經把錢匯給那個人了

哇靠!!!

現在我想找人把那個相機賣了!!!

我要找誰叻??

加上我幫她/他組好。。。。

RM150 有沒有人要叻。。。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要吧??

沒關係等我把我的新玩具拿到手后

組好后po上來給大家看!!!

 

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去書展啦!!

認識多到!!

我直接連家都不會認料咯!!!

和PC Fair有的fight!!!

怎麼剛好有Matta Fair啊!!(旅遊展)

怎麼書展還是那麼多人叻??(不明白)

今天才第一天啊!!!

haiz!!!在裏面晃了晃

真的好多書想買

也很多CD想買!!

可是還是要看我的皮包啊!!

它告訴我快沒飯吃啦!!

別買吧!!!

我心裡猛OS著

好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全帶回我的櫥櫃裡的!!!

 

瀟瀟灑灑的過了一天咯。。。

沒有手機

沒有干擾

 

回到家

去看看我的手機

其實還好啦~~

都沒有人會找我的啦!!

手機是給我擺美罷了!!

 

只是剛好我是約愛麗絲去書展的。。。

後來因為我忘了手機

那麼也沒辦法約在一個地方見面了

就自己解決自己了

回到家回覆他們的簡訊

露西也給我信息說12尾要去不要去曼谷

我很抱歉

沒辦法啦。。。

我的皮包。。。不應該說我的銀行說沒辦法啦!!

明年3月不是要去巴厘島嗎??還有月5中或8月要去臺灣嗎??

你還是別亂跑了!!乖乖在馬來西亞走走。。。晃晃就好了!!

還好魔鬼沒有來找我!!!

天主保佑!!!我作出明智的決定!!!

 

嗯~~今天花了不少錢

看一場戲(3D)=RM18

早午餐MCDonald=RM12

消暑冰淇淋Sundea Cone=RM1.05

Konikuniya IPeen雜誌=RM16.35

回家計程車=RM4.50

總計=RM50.85

 

一天就醬花完料RM50

還好有多帶一點點啦~~~

多也不一定要把它花光光啦。。。

省著用就對了!!!

 

要養我的DSLR啦!!!

還有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