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
敞开心房。。。看看 发现世界原来是那么的美好。。。

米跌價~~~米跌價~~~

(MERDEKA~~~MERDEKA~~~)

這個笑話我們在國慶前夕在面子書說著

竟然還有人不懂

有股衝動要去告訴她媽媽了~~

想必有人笑翻了吧??

 

話說我直接拿連環假期

週末我都超乖的

在家呆著哪裡都不去

可是星期一我在想

星期二要不要去哪裡

我一直跟媽媽說我要去麻坡

星期二我終於決定去了

媽媽問我去做麼??

我說去找朋友啊!!

她說那樣也爽??

我說很爽!!!哈哈~~~

 

一切很正常~~很OK

我在下去之前SMS給 Jia Hui童鞋......

話說她說她很得空

那OK.....我就下去了

半途中她說要去馬六甲

我說OK咯.....反正沒事做

可是答應媽媽要去榮成買禮

所以我就在他們來載我之前去榮成一趟

在裡面晃了一圈

都吃飽了.....呵呵!!!

後來媽媽要的軟糕沒有了

我就隨便買了幾樣

他們就到了

 

上了車

Jia Hui童鞋跟我載去賣!!!

哈哈哈!!!!!

我想念媽媽了~~~~^^

 

去了新朋友的家坐坐

雖然他們告訴我說很容易的......

應該會很容易吧~~~

呵呵!!!!!

考驗我的記憶力~~~

哈哈.......

 

去參觀Jia Hui童鞋的閨房

哈哈.....真的好夢幻

我也想要啦!!!!

呵呵~~~~

 

大約12點左右馬六甲來咯!!!!

 

下到馬六甲.......

同樣的交通圈饒了3次

幾厲害一下咯!!!!!

 

不是我們故意要繞圈圈的啦!!!!

是溝通上的問題!!!

嗯~~~~是吧???

 

終於到了!!!!

娘惹餐........

Jia Hui童鞋說是上次她們來吃那間......

笑翻了!!!!

我直接無言

 

吃飽了!!!!!

我真的要謝謝Jia Hui童鞋

她包我嘢!!!!

 

直接衝去Jonker Street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是怎麼說呢!!!

可能和不同的朋友去吧!!!

感覺總是不一樣~~~~

 

接下來.......當然是攝你攝我的時間咯~~~~

真的是在亂攝!!!!!

來來來.....

欣賞一下.....

不美不好也給點面子啦!!!!!

DSC_0022.JPG 

交警你真的是在亂來!!!!今天是公共假期叻!!!!怕賺沒有吃

DSC_0024.JPG 

木偶

DSC_0025.JPG

這是在幹嗎??嚴重的說Jia Hui童鞋你輸了.....一個巴掌贏不了一把斧頭!!!!

DSC_0026.JPG 

我真的不懂要怎麼寫她的名字.....怕寫錯字......可是你看她被K到很開心

DSC_0029.JPG 

安格真的是很專注啊~~~~

DSC_0032.JPG 

CHEERS~~~~~

DSC_0036.JPG 

嘢~~~好像很好吃。。。。Jia Hui童鞋怎樣???好吃嗎??

DSC_0039.JPG 

有意思。。。。。有意思。。。。

DSC_0040.JPG 

好畫意哦。。。。。

DSC_0041.JPG 

老古董。。。。

DSC_0042.JPG 

Ahh~~~~

DSC_0051.JPG 

上Facebook找他們。。。。

DSC_0053.JPG 

沒感覺~~~

DSC_0058.JPG 

交杯的意義。。。。

DSC_0071.JPG 

是NO SMOKING的意思嗎??

DSC_0077.JPG 

紅彤彤。。。。

DSC_0078.JPG 

燈燈燈燈

DSC_0080.JPG 

藝術感

DSC_0082.JPG 

這個是什麼???你看得懂嗎??

DSC_0085.JPG 

81???為什麼不是83。。。。哈哈~~

DSC_0087.JPG 

我想說這位小姐你是在幹嗎???咕嘰咕嘰厚噠嘿啊??

彼有印度風的說。。。嘿嘿~~~

DSC_0090.JPG 

好特別哦。。。。

DSC_0091.JPG 

the baboon house

DSC_0096.JPG 

很熱吶。。。。

DSC_0097.JPG 

被遺忘了

DSC_0098.JPG 

only for gentleman

哈哈哈。。。。

 

結束一天的國慶之旅啦。。。

我又要飛回PJ了。。。

悶~~~

 

謝謝偶像Jia Hui童鞋們送我回家

感激~~感激~~

話說。。。在送我回家的路途上

有人猛介紹男生給我偶像

為什麼我偶像就是狂笑~~~狂笑~~

我唔明咯~~~

還是以有欣賞的人叻??

Jia Hui童鞋從實招來啦~~~

 

更多照片分享請至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3472&id=667862706&saved

創作者介紹

淇看世界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qheng
  • 看完全部~我最兴趣的就是你说的有介绍男生给偶像认识的~好奇叻~爽叻~昨天~我和huai去更开心~哈哈哈。。下次找地方去~新年我最得空的~哇哈哈哈

  • 新年誰不得空。。。但是應該會忙著拜年吧??我偶像他應該會更忙。。。呵呵。。。快去逼問我偶像。。。

    阿淇 於 2010/09/01 21: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