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太遲睡了所以早上起床的時候真的很不想起身

但是因為天太亮了

家裡不像KL那樣有黑暗的窗簾

可以讓我睡到很遲

睡到飽

所以我差不多9點多就醒來了

加上我怕爸爸又會碎碎念

那我睡到飽起來時就完蛋了

耳朵可能會癢爆掉

所以乾脆就醒來咯。。。。

 

但是很可惡。。。

在我醒來的前一刻發了一個可惡的夢。。。。

我恨!!!

那個夢竟然是醬的

我去到一個隋棠的見面會

98101503.jpg 

他們是夢幻組合(棠棠和溫升豪)

然後我有機會上臺和她合照

然後因為我一個人出席她的影迷見面會

剛好我在那邊認識了陌生人(可能我之後會認識這個人說不定哦)

剛好他對攝影很專業

不只我哪裡來那麼大的膽量

盡然放心的把相機交給他

要他幫我拍

哪裡知道我一拍完下來的時候要找他拿回我的相機

那個人就連人帶機給我失蹤了

我哭得半死

哇塞。。。。。可惡

怎麼有這種夢啊!!

DSLR是我的寶貝嘢。。。。

怎麼能不見

最可惡的是我那時已經換相機了

還是Nikon D90.。。。。哇靠。。。

寶貝!!!

Nikon-D90.jpg 

醒來的時候我還在想這是什麽爛夢啊!!!

 

反正沒事做就上網咯。。。

一直上也是很悶

阿妮send msg給我告訴我說差不多1點多來載我

我就等咯。。。

等啊等。。。等啊等。。。

媽媽都催我吃午餐了她都還沒來

後來我看差不多一點半了

還沒來那就去吃午餐咯!!

 

怎知吃到一半

阿妮打電話給我說她到了

我就吃了一半就跑出去和他們喝茶啦!

今天Katak芳回來啦(Katak=青蛙)

她就是張清芳啦。。。

有這位同學是我的榮幸啊。。。

和他們喝茶都快到240

阿芳說她要拿東西給雙,馨

因為他們坐3點的巴士上新山

就趕回去阿芳家拿了東西我們就往巴士站的方向去了

說真的東甲真的是很小罷了啦!!

 

下午那個太陽真的是熱到我不顛。。。。

是熱到我要暈睡去了

可是沒辦法還是要去教堂

哇老。。。

我只能說

神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專心的

真的是熱到我很想睡

 

彌撒完畢

回到家我真的很累

很想睡

 

晚上我就可憐咯!!!

我要搬去媽媽的房間睡覺咯!!

因為我家少爺的女朋友來咯!!

我就要搬家去媽媽的房間。。。

“可憐帶”。。。

 

非常乖啦我。。。

在家都沒出去

這種女兒哪裡找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