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深深的的吸了一口氣

心情變好一些了

 

最近總覺得生活過得太平靜了

想找點刺激的來自我挑戰一下

 

下班時間都必須在KL Central轉站

人來人往的每個人的臉部表情都不一樣

人來人往的嬉笑聲

吱吱喳喳的

如果當天脾氣不好的人應該會覺得這些人怎麼那麼討厭啊!

如果心情好的你就會覺得身邊的所有一切事情都發生得很美好

 

而我最近都覺得平平凡凡的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吧!!

我覺得挺好的~~

只是太平凡的話

有點不像我叻。。。

 

嗯。。。愛麗絲找我在馬來人新年的時候出去玩

他說她和他的大頭星星還有他們的朋友要去遊玩

他們邀請我一起去喔!!

好極了!

這次他們要去百叶山

說真的我沒去過嘢!

他們這次是第二次去了

我還蠻期待的

說一就上網搜索了一下

哇!!看見別人的部落格里分享他們去百叶山的心得

弄得我心癢癢了

好想現在就假期了

 

但是讓我擔心的就是我的DSLR啊

它不能陪伴我上那座山啊!!圙!!!

所以我就在想帶我的Digital Camera上去嗎??

可是媽媽向我借了嘢。。。

因為她11月要去棉蘭啊。。。

如果Digital Camera有什麼三長兩短那我不是慘?

但是死就死啦。。。

現在一架Digital Camera很便宜了

所以有問題了再說吧!

 

要好好準備了

但是還是為回家準備準備先吧。。。

這個來臨的星期二是國慶日

星期一直接請假到星期二才回來KL咯。。。

不然在KL很顯很浪費時間

倒不如回去享用海虎哥哥的廚藝

然後和一班朋友去廢一下也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