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

那天媽媽打給我問我說什麼時候回家

我說明天咯~~(星期六)

她問我為什麼不今天晚上就回??

但是。。

好吧。。。今天晚上回咯。。。

Winson大爺是今天晚上回啦。。。

但是他九點半才放工,我六點sharp sharp就閃了

後來經理說他要在我回家

那麼順便咯。。。(很不客氣地說)哈哈~~

 

回到家我用閃電般的速度收了我的LAPTOP還有我的小抱抱進我的包包就閃了

外面還下著雨

差不多八點多我才到巴士站

沒有票回家了的

那就買去麻坡的票吧!!

Photo 0505.jpg 

反正一定會經過東甲收費站

很貴一下沒有坐到家都要RM16

在那邊下車,叫黃少爺來載我就好了

買到九點半的票可是巴士差不多十點才開

回家的路途要兩個小時

哇。。。累累累~~

還沒到的時候就call黃少爺來了

一個人很危險,加上我長得那麼可愛

更危險。。。哈哈(不要臉)

 

回到家速速洗澡

之後就倒在床上昏昏欲睡了

黃少爺就一直在旁邊一直跟我嘰里咕嚕的

說他明年要註冊

blah blah blah。。。。

後面他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回到他

言之過早,還不知道誰會出軌叻。。。

我就昏睡過去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了

黃少爺已經騎摩多出去做工了

那就是我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出去咯。。。

那我就乖乖在家咯。。。(每次都醬)

幫媽媽做完家務後,我就吃住家早餐

真的很住家(MILO+SPONGE CAKE)

Photo 0496.jpg 

Photo 0497.jpg 

然後就很小姐的在客廳看報紙

看完報紙後,我又變回我媽媽的下人了(這個小姐很可憐)

媽媽:來這堆都是你的收收一下不要的就收出來給人。

我:什麼??給人這些都是我的寶貝嘢。。。要給人我早就給了啦!

媽媽:快!!!!!

我:是~~(很小聲)

就在房間開始收拾了

丟了很多(好捨不得啊)

原來我那麼厲害的,以前我都看英文雜誌啊~~~

喔。。。佩服我自己起來了~~

我都不捨得丟嘢。。。

還是丟了,因為都沒用啊。。。

可是我的偶像都被我收起來了

P8130154.JPG 

其他的就丟(吃不大啊!!還偶像)

OS:你管我啊!!!

P8130156.JPG 

小小年紀跟人家學派名片哈哈(人事已非)

P8130153.JPG 

還有朋友送我的相架是中學的時候參加某生活營拍下來的(果然是小時候)

P8130155.JPG 

上寄宿學校的時候朋友寄給我的手抄歌詞。。。。

P8130159.JPG 

拉曼生下鄉服務的書籤


P8130160.JPG 

P8130161.JPG 

P8130162.JPG 

P8130163.JPG 

 

後來就收到我中學的筆記本

沒想到我有勤勞過(嘻嘻嘻)

P8130158.JPG 

還有哦。。。我的愛好。。。收集郵票

哇!!好開心哦。。。看到這些郵票興奮死我了

好久都沒翻開這些了。。。

當中最多的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利賓,加拿大,中國香港,澳洲)

P8140171.JPG 

哇~~開心死我了

馬來西亞當然是我自己交筆友時候收的

新加坡-二姨住那邊嘛~~聖誕節&農曆新年她會寄祝賀卡來~~

印尼和菲利賓是三姑丈的工作文件,我去他家挖的

加拿大舅舅住那邊嘛~~(媽媽不會用電腦所以傳統一點用寫信)

中國香港,我也不懂哪裡來的可能是姑姑的朋友還是什麼的吧。。。(不是很清楚)

澳洲應該是姑姑的朋友寄東西給她

其它的就像西班牙啊。。。。太多了是爸爸以前在新加坡做裝修工人的時候那些家人不要的就拿回來給我咯(僥倖)


P8140164.JPG 

以前要去上的學院去不成了。。。

 

P8140169.JPG 

看。。。書櫥給我收的很整齊咯。。。(很可憐被我畫到不像樣,小時候不懂事)

之前。。。。不堪入目。。。


後來Winson大爺找我們喝茶我說好啊~~

時間由我決定那就四點咯。。。東炎麵粉糕。。。地點是他決定的

四點了慘~~我收東西收到忘了,趕緊跑去三姑丈的家借摩多

後來去到那邊,切~~Winson大爺還沒到

佳莉,嘉琪,婉欣,阿奶都到了,我就很順的就坐下來了

後來是Winson大爺遲到

我還call了兩通電話去

第一通

我:喂!你在哪裡?

Winson:你們到了啊??外面有下雨嗎?(九唔答八)

我:雨在我出來的時候就停啦!!你快點來啦!!

Winson:OK OK !!等我一下!!

 

第二通

我:喂!你來了嗎?(很火了)

Winson:OK OK來著了,等我多一下。

我:豪祥都來了你還沒到,不要給我猜中你在打機!!!(很火)

Winson:五分鐘!

我:快點啦!我要回家吃飯了!!(嘟嘟嘟,CUT!)

 

五分鐘後

Winson:哈嘍!!

大夥:走咯。。。。

Winson:喂~~soli啦。。。表醬。。。

我:我六點要和我的媽媽去吃飯叻。。。你醬遲(當時五點十分了)

Winson:你明天幾點的票上KL

我:哦。。。。SHIT我忘了買票,嘉琪,婉欣你們買幾點的?

嘉琪:五點

婉欣:星期二才上

Winson:快去買沒票了,cepat sedia的還有我買五點半快去。。。

好好好。。。。晚上有節目才SMS我啦。。。。咻~~~

巴士站

我:AKAK ESOK KE KL 5.30PM PUNNYA TICKET ADA??

AKAK:9AM ADA LAIN HABIS

我:HAR???HABIS.....(OS :SHIT)....OK LA........9AM PUNNYA LA

AKAK:RM13.90

Photo 0506.jpg 

 

六點了和三姑丈去他的女婿家吃飯媽媽也有去哦。。。

哇。。。。阿哥(我的表姐夫)快。。。你的招牌菜叻??

來啦。。。。一桌都是好料。。。真會煮。。。

吃飽啦。。。很飽。。。飽到要吐了。。。好吃啊。。。

Photo 0498.jpg 

海虎豬肝

Photo 0499.jpg 

火焰雞

Photo 0500.jpg 

京都排骨(他說失敗的作品)


 

回家。。。。和媽媽去pasar malam。。。。走爽的。。。

順便幫堂姐打包晚餐。。。

遇到小學同學還是在FB相認回來的。。。

 

晚上7點多。。。

嗶嗶嗶嗶。。。。

等下十點我們下馬六甲看戲OK嗎??

ok。。。。

 

十點。。。。沒有看到影子

十點十分豪祥的myvi。。。。

horn horn。。。。

喔~~~來了。。。媽媽在講電話我示意她“掰掰”

去載Winson大爺,他竟然光著她的上半身。。。

哇。。。你很狗怎麼還沒準備好啊??

Winson:我以為你們不要去了。。。

我們:快點啦~~

 

去到馬六甲

佳莉他們的車是camry比較快到

我們後面跟著來

結果戲沒看了因為已經十一點半了

佳莉建議去吃叉燒包她說彬彬介紹的說很好吃

我們就出發去買

然後他說去吃糖水很好喝的

他們的鴨面也很好吃要嗎??

OK走。。。反正都下來了不吃白不吃

去到那邊什麼西米露都完了身下椰奶西米露

豪祥就來了一碗

然後其他人就點牛奶荔枝-3

哞哞喳喳-2

海底椰冰-1

佳莉是在馬六甲混的他們在馬六甲讀書

 

後來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

梳洗後我又到頭大睡了因為早上要8點起要去搭9點的巴士

差不多8點45分出門去等巴士。。。

就醬我回KL了。。。

很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