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0039.JPG 

一个人一旦觉得累了就会放缓脚步

天空很蓝,但它无法抵抗黑夜的笼罩

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心情

P7300046.JPG 

 

一个人一旦习惯撒谎

那就已成为他的习惯

习惯成自然

自然而然撒谎成了家常便饭

 

 

与你的感情其实不是那么好

因为小时候我们就一起长大

你撒谎已经成精了

而我萎缩了

 

你不了解大人们的心痛

你家人拼命的赚钱

你却拼命地花钱

现在的你是学生

好听一点是大学生

难听一点是你硬要读

 

 

你和你的母亲交换条件

只要你的成绩有维持水品

那么你就可以继续读下去

 

你很爱面子

其实在我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你只不过是一尘很微小的尘埃

 

我放下我的身段

卑微的让我都无法想象

 

 

 

以前高高在上的我

被妈妈捧在手心的我

已不再是了

现在的我已学会平凡

 

 

 

曾以为好强的我无法改变

好多的以为,如今已成了不可能

感谢感谢~~



送上几句箴言给你吧。。。。表妹

爱面子,会害你自己罢了

好胜只会让自己下不了台阶


我并没有说好胜不好

但过分的好胜

只会让别人对你厌恶。。。


你的角色扮演让我看了都觉得恶心死了

在长辈面前说的头头是道

在背后却什么都不如

我望你成熟一点

P8030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