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煩的我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姑姑問我了,她說要不要住在一起?

我答不出來。。。。

遇到一個有潔癖的表姐就夠了。。。

大家都要工作,你愛清潔但是我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啊~~

回到家都累了,只想好好休息。。。

我想住在一起遲早會出事,

姑姑又說3個人住在一起省房租,

他又擔心我們不要在KL生活了,

到時候又要去找人來租很麻煩。。。

我又該怎麼辦呢??

我想去新加坡打工。。。

但是去了能做什麼??

那邊現在每天在下雨,

朋友說都快淹水了 。。。。。

但是他們都在那邊打工。。。

原因很簡單,

因為換來馬幣是雙倍。。。

誰不想去??我恨不得現在去沖去~~

可是工作還沒找。。。

加上現在找工那麼難,

我好矛盾~~+無奈~~~

 

 

 

 

 

昨天去看INCEPTION了。。。

潛入夢中。。。

很神奇。。。

如果可以,

我寧可進入夢中,

不管是好夢還是惡夢。。。。

現實的一分鐘是夢境裡的一小時。。。

原本不夠用的時間,

在夢裡可以擁有那多餘的時間。。。

那是否我可以去到另一個天堂,

暫時逃離一切??

Photo 0415.jpg 

 

 

 

 

 

現在好像安安靜靜的想想,

我到底該怎麼做??

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最好的??

最近都被這件事纏身。。。。

想放開灑脫,怎麼都做不到??

怎麼那麼執著??

我到底是想怎樣???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是笨。。。。笨死了!!!!

 

 

 

 

 

 

為什麼就不能簡簡單單的。。。。

就單純的。。。。

為什麼卻非得那麼的複雜??

 

都怪自己笨!!!

 

 

 

 

突然想解脫!!!

每天都去外面流浪。。。。

時間到了才回家。。。。

可是總有空洞要面對這一切!!!

 

 

 

人生既不是色彩繽紛

即是一片黑白。。。。

Photo 0040.jpg Photo 0114.jpg 

此刻我需要一股力量。。。。

我是小孩我就不用面對這一切。。。。

 

而我現在是苦笑著。。。。

笑是偽裝。。。

懦弱是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