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們不想來的都來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什麽都不能說。。。

就算知道了也只能保密,當個啞巴。。。

好不容易剛剛開始對工作有了一些些熱誠。。。

好不容易習慣了的生活。。。

好不容易的一切一切。。。。

現在有變化了。。。

不知道大家都做好搬家的心理準備了嗎??

 

這個社會真的很欺負人。。。

好多事情不能公開說。。。

只能搬去不能說的秘密裏面。。。

害怕被親戚看見。。。

所以情願封鎖。。。

如果想要知道就必須通過我,才能得到密碼。。。

所以在這。。。

我什麽都不說。。。

所以你們大家就什麽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

有點後悔了。。。

還在猶豫著要搬去跟朋友住在一起還是。。。。

跟姑姑他們一起住。。。

我知道有時候必須現實。。。

必須殘忍。。。

必須不顧一切。。。

但是姑丈對我們的好。。。

對我們這一班黃毛丫頭。。。

黃毛小子的照顧。。。

可不是一般。。。

我還在猶豫著。。。

我該怎麼辦??

念恩情。。。還是為自己不顧一切。。。

但是認識我的朋友。。。

請問一下。。。

你們覺得我是那樣的人嘛??我是那樣的不顧親情的人嗎??

我是殘忍毫無血肉的嗎??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跟媽媽說。。。

我會得到怎樣的建議呢??

住在一起??還是搬走??

 

住一起的話。。。

我需付多少的房租呢??

現在我最在意的就是$$$$。。。。

因為已經7個月了。。。

我付出了不少了。。。

一個人,一間主人房。。。

每個月的薪水3/5都在房租了。。。

現在呢。。。。

說到來還必須去瞭解一番先。。。

如果說殘忍。。。我殘忍的下手嗎???

該如何是好呢。。。。

可是都已經和愛麗絲說好了。。。

只是我還沒去看他的房間。。。

因為之前我告訴他說想住在一起。。。

那麼可以省房租。。。

一個人最多百多塊。。。

可是如果現在和大家一起住呢??

房租又怎麼算??

交通呢??

這個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和朋友住。。。至少這裡很繁忙。。。

公共交通很多。。。巴士、德士。。。然後才搭到快鐵。。。

至少沒那麼多重擔。。。

或許可以省很多。。。

也或許會受不了。。。

 

弟弟告訴我說他會回家鄉做工。。。

就暫時回餅家打工咯。。。

反正我們以前都是在餅家打學生工。。。

老闆娘有對弟弟特別的照顧。。。

只是,當我聽到弟弟要出車。。。

我的心又是楞了一下。。。

出車好。。。還是不好??

很讓人擔心。。。。

回家鄉他會好好打工嗎???

他會乖乖不惹事情嗎???

還是很疑惑啊。。。。

 

很快的我聽弟弟說,好像下個月就要搬家了。。。

我不想對不起愛麗絲。。。

另一邊我又不想那麼殘忍。。。

唉。。。真的很矛盾啊。。。

爲什麽叻???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很好的智慧來應對這一切呢??

想要easy....可是卻沒那麼的easy....

P6170035.jpg 

所有的難題都可以解決對吧。。。。

那我該如何做???

應當怎麼面對??

P5150184.jpg 

看見兩個孩子天真的面容

恨得下那顆心嗎??

曾經他們是那麼的幸福過著每一天,

現在呢??以後呢??

會是如何??

不禁也會為他們擔憂。。。

 

也許現在我的煩憂是多餘的。。。

可是哪有什麽不對呢??

我寧可擔心。。。寧可杞人憂天。。。

這一切,都會過去吧??

我慶倖我長大了,我家才遭遇這一切的不幸。。。

但是,他們呢??

他們還小啊。。。

大哥明年雖然要上中學了。。。

可是他才13歲。。。

弟弟呢??弟弟才4歲罷了。。。

怎麼辦好呢???

幫助??還是逃跑。。。不負責任??

該怎麼做才好??才是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