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
敞开心房。。。看看 发现世界原来是那么的美好。。。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y 29 Sat 2010 13:18
  • 上癮

對於未來,充滿了問號。。。因為實在不知道到底我是該往哪個方向發展。。。雖然,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在工作,可是,他們都滿意嗎??就算那是他們的理想工作,也有埋怨的時候吧。。。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起了一個大清早。。。由於昨晚真的很累,星期五那天我真的很生氣,那裡有人用人用到那麼過火的。。。而且還是免費的工作,是親戚那又怎樣??我就算了不和你計較,我一心只想著快點完成我沒眼看了。。。。回到家,吃了飯,姑姑說要出去走走,原本想要繼續開工來完成那個鬼主題《與幸福有約》的設計(要適合小朋友1-6年級),但是,我魅力那麼多了,跳上車去看levis大拋售。。。我什麼都沒有買,因為窮死了!!!後來我們到SS2去喝糖水,順便去租書店租書,後來,我們到糖水店的時候,剛好樓上也有一間租書店要請part time我就去應徵了。。。管他的。。。反正現在真的很窮!!! 這樣出去,就去到12點多才回家了。。。回到家就和姑姑說不要關wireless因為今晚我要開通宵,表妹自己也說要開通宵,結果1點多就跑去睡了,獨自生我一個人在客廳埋頭苦幹!!!!早上已經忙透了,加上上不到網,沒能和朋友聊天,我真的悶透了。。。而且一整天我都是在幼稚園度過,真的好煩。。。。那些小朋友一直在我身邊團團轉,還一直問我你是誰??這個是誰的??你的褲子破了。。。我當然知道破了啦。。。是我故意把膝蓋那部份剪破的!!!唉。。。。煩死了。。。爲了不理會那些小朋友,我只好帶上耳機讓音樂轟炸我的耳朵。。。。 後來,整個晚上我都有在反省,當然很慶幸,我畢業后到托兒所打工的時候,沒有繼續在哪邊待下去。。。不然,我無法想像那些小孩會否被我拿來反轉地球!!!因為,要我長時間和小朋友面對面真的不適合我。。。也許加上當時我是去設計衣服,不是去照顧小朋友的,所以,我覺得他們都好煩!!!爲什麽我會到幼稚園去設計呢??都多虧我堂哥,如果不是他,我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當天晚上,我有打電話回家和媽媽聊天,其實是媽媽打給我先,只是當時我們還在外面,又很吵,所以我就和媽媽說我回到家才打給他。。。媽媽說那個哎呀堂哥真的是很過分!!!還有上次跟他做的設計,他都還沒還我錢!!!真的是過分到~~~~~ 挂了電話,我就回到電腦螢幕前繼續埋頭苦幹!!!真的是很累!!!後來差不多兩點多快三點了,我真的很累很累。。。不行了,我調好鬧鐘(6.45am),就跑去睡了!!!早上醒來,梳洗后,表弟今年UPSR考試所以要到學校上課,我們就和姑姑一起送他到學校后,去巴剎吃早餐。。。好久沒有吃curry 米粉了。。。。好吃好吃。。。。這麼一去,從巴剎回來已經快9點了。。。。外面天黑黑的,好像快下雨了,才說完,就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下雨之後,天氣涼涼的。。。。很舒暢!!!午餐就不吃了,因為實在太飽了。。。順便趕完那個該死的《與幸福有約》的設計圖。。。。終於幹完了。。。。後來心血來潮,就上PPS看藍色大門。。。。哈哈哈當時的陳柏霖超帥的說。。。 晚上沖好涼,姑姑一家人說要出去吃了,當然我也跟去啦。。。一整個下午沒吃,雖然我不是很餓,原來他們是要去tropicana city 吃晚餐。。。害我穿到很lok kok囖。。。。我就說要回家換一件褲。。。換好褲我就上車了,因為姑丈已經把車開出來了。。。上到車,姑丈就開了。。。我就問說弟弟的鞋子有沒有拿,因為我放在guard house 回家換褲,果然,大家都沒有拿。。。。放在guard house。。。。唉。。。。姑姑就說沒關係啦反正車上還有另一雙鞋。。。 到了tropicana city大家都不懂要吃什麽,加上我剛睡醒,雖然衝了涼可是,還不是很清醒。。。姑姑就說去臺灣紡吃吧。。。一行人就去了。。。。原以為要自己出錢,或姑丈出錢的。。我不敢吃太貴,下個滷肉飯來吃還有一杯passion fruit 。。。。。姑姑就說嘿。。。你爸爸中字叻。。。二獎和三獎哦。。。。打電話給你爸爸叫他請吃。。。哇!!!!真的哦。。。。因為姑姑是收字的。。。早知道我就叫貴一點的反正是爸爸請客。。。哈哈哈!!!當然,用我的手機打電話給爸爸可是我不敢跟爸爸講,所以由表弟出馬。。。一通爸爸就問我做么??我說你等一下,我就拿給表弟,哈哈表弟第一句話果然很驚人!!!小舅恭喜發財。。。我們現在在tropicana 吃晚餐,這餐你請我們啊。。。。哈哈哈當場我笑翻了。。。姑姑就在旁說不會超過RM100的啦。。。果然,真的沒有吃超過RM100。。。哈哈。。。。我吃的好飽。。。那碗滷肉飯超大碗的。。。。還蠻好吃。。。。 之後,我們就在裏面走走,去看電話姑姑看上了LG的LOLLIPOP哈哈。。。他真的要買哦。。。還問價錢RM750.。。蠻便宜的。。。後來我去問iPhone3Gs哇。。。。16GB的藥RM2300叻。。。那我去簽Digi 的兩年合約的話就是32GB的RM2000可是不懂值不值得叻。。。。還是直接買比較划算叻。。。。唉。。。。還在煩!!! 後來,我們到BORDERS看書。。。。弟弟在服裝店要關門前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幫眼看那一件衣服比較好看。。。。結果我去到那間店已經在關門了,弟弟手上已經有一袋了,哈哈他買了一件衣服。。。我就說他很娘。。。來shopping好像一個女生一樣要買東西回去。。。哈哈!!!他就說不夠你們女生來啦。。。你們更夠力。。。。我就不理他。。。。直接走進MAC 的店問看IPHONE 3Gs的價錢,結果他說MAC專賣店是沒有賣IPHONE的。。。要去DIGI /MAXIS問才有。。。。害我傷心一下。。。弟弟就看中MAC的音響groomer。。。。一套要RM2300++哇。。。好貴!!!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我們也回家了因為已經10點了商店全都關了。。。 很快的,就來到了星期天,又是一天就那樣過了。。。。早上原以為弟弟會要去教堂哪裡知道他昨晚混到3點才去睡覺,第二天睡不醒,表妹更慘送了我一句話,我姨媽來我多不去教堂的。。。。我的天啊。。。。沒人要去教堂,我也去不成了,就繼續在家翻滾。。。。到12點姑丈帶我們去PJ old town 吃午餐,哇。。。超好吃的。。。那個麻辣板面不是蓋的哦。。。超好吃的。。。還有那個滑雞。。。哇塞好吃好吃。。。。之後,姑姑說要去李心潔開的服裝店看看,就去了SUNWAY GIZA咯。。。去到那邊,我們去裏面的market走走。。。後來才去那服裝店。。。上到上面,我們都沒有進去,因為很麻煩還要按門鈴。。。。就到了門口我們又下來了。。。。就那樣我的一天又白白的混過去了!!!!很悶!!!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好失望哦。。。

原本好好的part time job。。。泡汤了!!!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开始了我的part time life了。。。。第一天就迟到。。。

最惨的是,他们还叫我说谎来骗老板说下雨塞车所以迟了。。。。我真的炸到咯。。。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凌晨4点多,起个大清早为的就是要避开太阳耀眼的照射

5点开始我们3人从PJ开车回东甲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从槟城回来了,槟城真的很好玩。。。。很多好吃的东西,很多历史胜迹,虽然去走马看花的地方并不多,但是却拥有很多收获。。。槟城曾经是英国殖民地,后来马来西亚宣布独立后,由我国全权管理,而新加坡也在不久后的几年脱离马来西亚的执政,宣布独立~~~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